公寓介绍

蓬莱三仙山大酒店度假公寓3#位于蓬莱旅游度假区内,东邻欧乐堡梦幻世界主题游乐园、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冰雪小镇、韩国商品城、海市公园;西邻三仙山大酒店、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兴海农贸批发市场;北面即是蓬莱国际饭店、黄金海岸。公寓装修风格以夏威夷风情为主,与欧乐堡主题公园相呼应,居家式的设计风格,让您感受家的温馨和快乐!公寓距离蓬莱国际机场30公里、蓬莱长途汽车站5公里、蓬莱到大连、旅顺港3公里、蓬莱海洋世界和蓬莱至长岛港只有2公里,交通便捷。现拥有4栋1600个床位可以接待大中型会议和团队。蓬莱三仙山大酒店度假公寓—称心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客房是您理想的选择!

公寓拥有标准双人间、标准三人间、豪华套房、豪华家庭套房等不同房型,其中,豪华家庭套房适合家庭居住,房间设施设备齐全,并配有厨具等用品。

餐厅可提供营养丰富的早餐,品种多、数量全,优雅的环境,美味的菜肴,让您吃的更舒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