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立即购票

乐园介绍

新闻详情页

新年“惠”更好,蓬莱景区热闹躁新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405

离过年还剩下不到4天, 小伙伴们的心 是不是已经开始躁动起来了? 春节假期犒劳自己去旅游, 花钱少,玩得好! 我们最懂小伙伴的心, 优惠活动一大波, 实惠旅游走起哟!

17嗨到爆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给你最新的 让你嗨到爆 儿童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 正月初一见! 17看“春晚”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大年初一当天, 前100名进馆游客可参与抽奖 萌宠们 给你全家一个别样的“春晚” 八仙“水下送祝福” 还有动物卖萌送祝福 这样的精彩 不容错过! 无论2016过得如何 都已是过去式 我们希望2017年能够顺风顺水 大部分人都想要得一个好兆头 烧烧香拜拜佛 求得新年的好运 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每年都会迎来 大批游客前来祭拜 三仙山内不仅风景优美 逢年过节之时 也是人们前来膜拜的圣地 这个春节带上爸妈 和家人游遍大蓬莱 只剩下几天就要过年 你家的春节计划做好了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