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立即购票

乐园简介
欧乐堡水上世界位于山东省蓬莱市海滨东路(欧乐堡梦幻世界对面),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建成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多平方米。欧乐堡水上世界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最领先的设备,并集中最优秀的团队倾心打造,融合刺激、冒险、亲海、奇幻等元素设计完成。以“水上体验、水上休闲、运动娱乐”为核心经营理念,囊括优质的黄金海滩,建造了中国顶尖的新型水上乐园,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共同构筑起一个全形态的完全水休闲世界!
水上世界主要分为三大区域:岛内亲子戏水区,岛外峡谷漂流区,真沙造浪区。亲子戏水区包含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30多条专为老人和儿童设计的滑道,宝宝与家长们可以一起享受各种与水互动的乐趣;在热闹的园区中美丽、安静的SPA休闲和水疗按摩是玩累了小憩一下最理想的地方。峡谷漂流区总长550米;真沙造浪区拥有10000多平米,可同时容纳客流3000多人。5个成人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分布在园区各个角落,大型滑道数量多达13条。
欧乐堡水上世界,让您既可以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又可以享受海滨风情的休闲浪漫;在感受徜徉溪流的美妙乐趣同时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绎。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贴心优质的服务,使人流连忘返。
在线购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