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必玩设备TOP10

01

龙卷风

800米轨道宛如蜿蜒盘旋的巨龙,气势磅礴、宏伟壮观。悬挂式设计让你双脚悬空地体验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

GO
02

极速飙车

东半球最高速的摩托车,3秒加速完美呈现极速飙车的惊险刺激。英雄战将们,还在等什么?极速飙车,马上开始。

GO
03

雷神之锤

它是雷神索尔的武器,威力巨大,所到之处电光火石、天旋地转。准备好了吗?属于你的神域之战即将开始。

GO
04

寰球之旅

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型室内科幻娱乐项目之一。20米高的宏伟城堡内,巨幅半球形银幕将体验者包围,雄伟的提升悬挂式座椅把你...

GO
05

逃出尼罗河

欢迎来到古埃及。在这里,你将乘坐木船横渡尼罗河,感受神秘玄妙的埃及风光,挑战25米高的悬崖瀑布。

GO
06

亚马逊漂流

跟大熊戴维一起去漂流吧!乘橡皮艇驶入亚马逊河流,漂流过程中会遇到各种不同的水柱喷射和水流漩涡,探秘热带雨林....

GO
07

星空过山车

暗夜星空、极速穿行……小心哦,各种声光电效果会让旅途更加惊心动魄!尽情享受太空探险的惊险刺激吧!

GO
08

矿山小镇

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了美国西部淘金小镇。乘坐矿山车高速穿梭在蜿蜒盘旋的山体内,深入矿区寻宝探秘。

GO
09

动物危机

地球面临毁灭,双头龙和巨型犀牛频频来袭,英雄3侠客全力以赴拯救家园 ,一场危机四伏的战争正在上演……

GO
10

高空飞翔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飞翔梦。搭上飞行神器,在56米高空盘旋翱翔,彻底摆脱地心引力,创造绝无仅有的飞翔体验!

GO
更多欢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