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订票须知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订票须知

1. 提供两种快捷高效的入园方式

*用身份证直接刷闸机入园(推荐)

*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直接刷闸机入园

2. 用一个手机号或身份证号购买多张票时,需人数到齐后一起入园。

3. 须在指定游玩日期的当天入园,过期无效。

4. 购票一经确认,即时成交,不可退换。

5. 免票政策:身高不足1.20米的儿童免票(一名成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超出需另行付费)。以景区售票处公示为准。

6. 另付费项目:园内电玩城、餐饮、电瓶车、冰雪小镇等。

7. 门票当日一次有效,出园后再入园,需再次购票。

8. 为保证取票、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

9. 客人需独立前往,跟团不享受此优惠。

10. 成功订票后可凭身份证或手机接收到的短信二维码直接刷闸机入园,无需再换取纸质票。

11. 购票后如遇园区推出优惠促销,恕不另行通知,也不能享受该优惠。

12. 购票信息请注意保密,因游客个人原因泄露该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13. 游玩当日,为确保安全,景区在遇到恶劣天气、设备检修情况下,有权调整部分设备、表演时间或闭园,详情以景区当天的公告为准。

14. 本网站购买的电子门票如需兑换发票,需当日凭收到预定成功信息到网络核销窗口开具发票,过期及已开过发票的不再办理开票。

15. 学生票、长者票等特殊票种需要到景区售票处现场购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