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服务

游园贴士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是一票制的主题公园,游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及欣赏所有娱乐表演均无须另外付费(特殊时期举行的特别场次表演除外)。

游客入园一人一票,门票仅限在票面规定的有效期内一次入园有效,出园后再次入园需重新购票。已售门票概不退换。

依据国家相关安全法规,为确保安全,设备运行中出现任何异常或故障,必须停机检测维修。突发故障修复时间将可能较长,或者出于安全考虑可能临时停运检修或维护,如果部分项目因故障或维护检修暂停或停止接待游客,造成游客延迟或者未能体验、游玩项目,公园不予退票,也不承担其它任何赔偿或补偿责任。

因园内涉及大量高空、高速、动感等惊险刺激的项目,出于安全考虑,1.4米以下的儿童或65岁以上的老人需要有持全价票的成年人陪同方可入园,体验各类项目时,请特别留意各个项目的说明和提示。

根据相关安全规定,园内游乐项目将定期进行日检、周检、月检和年度检修,相关检修工作可能会造成部分游乐项目运行时间的延迟或暂停对游客开放。详情请见乐园公告。

根据安全和技术监督部门的规定,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及其它自然灾害等情况下(如雷电、风沙、雨雪、冰雹、大雾等),园内设备、表演将关闭或部分关闭,乐园无需事先告知。乐园不承担退票或其它任何赔偿或补偿。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财物,请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在您视线范围外的地方或留在婴儿车及储物柜上;请勿携带危险品和宠物入园。

园内禁止下列行为:持危险物品入园、贩卖或陈列物品、散发传单、集会及演讲、打架斗殴、商业目的之摄影摄像、其它妨碍乐园及其相关设施运营的一切行为。

对于因游客违反乐园相关安全规定或因游客自身的疏忽、过失所引起的事故,乐园及其相关公司恕不负责。

游客购票即视同认可本《游客须知》以及《购票须知》的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如有投诉请拨打

投诉电话:0535—5626188

上述条款的解释权归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