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景区介绍

景区介绍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三仙山指的是古代神话传说中“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是当年秦始皇、汉武帝东巡访仙寻药祈求长生不老的地方,是东方山海神话的源头,蓬莱“人间仙境”的美誉也由此得来。

三仙山风景区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珍宝馆、玉雕馆、脱胎漆器艺术馆等景观组成。园内叠山理水创意精奇、亭台楼阁气势雄伟、飞檐翘角金碧辉煌,加之古木参天奇石各异、碧水荡漾珍禽嬉戏,兼具北方皇家园林之雄与南方私家园林之秀,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展示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画卷。蓬莱仙岛等七组建筑以古画为凭依创作而成,堪称翰墨园林经典之作;珍宝馆被誉为“民间故宫”,珍藏大量艺术品,数量多、品位高,具有较高的艺术、收藏和观赏价值。整个景区规模宏大、内涵丰富、艺术精湛、巧夺天工,令游览者叹为观止,流连忘返,素有“神话仙境,蓬莱再现”的美誉。

旅游热线:0535-5910005 传真:0535-5664799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仙境路8号 网站:http://www.baxian.cn 邮箱:baxian@vip.sina.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