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行购

酒店住宿

三仙山大酒店 在线订房 酒店详情

三仙山大酒店位于蓬莱滨海大道,西临三仙山风景区和八仙过海旅游景区,是一座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中国古典宫廷式的酒店,酒店以古典建筑、古典装修装饰、古典名家俱为主要风格。 酒店大堂的天顶是以故宫勤政殿为蓝本采用24K金的金箔精心打造而成,房间、餐厅全部采用明清风格木雕装修,家具集明清式和巴洛克风格于一体,将东、西方文化完美地结合于一体。房间中的山水床、座椅、衣柜、酒柜、办公桌、博古架、电视柜、茶几等家俱均是沿用皇家用材皇家风格,兼以镶嵌象牙、翡翠、玛瑙的中国漆器,又正与三仙山风景区的风景协调一致,图景之间相映成趣。

酒店有同时容纳600人就餐的宴会厅和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可提供150间设备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国际国内卫视电视频道、独立温控、室内音响、国际国内直拔电话、高速宽频上网接口、迷你酒吧、私人保险柜、液晶电视等一应俱全,让您在皇宫般海景房中享受物超所值的宫廷生活和完美服务。

三仙山大酒店度假公寓 在线订房 酒店详情

蓬莱三仙山大酒店度假公寓3#位于蓬莱旅游度假区内,东邻欧乐堡梦幻世界主题乐园、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冰雪小镇、韩国商品城、海市公园;西邻三仙山大酒店、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兴海农贸批发市场;北面即是蓬莱国际饭店、黄金海岸。公寓装修风格以夏威夷风情为主,与欧乐堡主题公园相呼应,居家式的设计风格,让您感受家的温馨和快乐!公寓距离蓬莱国际机场30公里、蓬莱长途汽车站5公里、蓬莱到大连、旅顺港3公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和蓬莱至长岛港只有2公里,交通便捷。现拥有4栋1600个床位可以接待大中型会议和团队。蓬莱三仙山大酒店度假公寓——理想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客房是您明智的选择!

TOP